民調到底誰領先? 林佳龍、盧秀燕各有解讀

▲林佳龍說,他不擔心民調,現在的重點就是把政績做好。(圖/柳榮俊攝 , 2018.7.26\\)
▲林佳龍說,他不擔心民調,現在的重點就是把政績做好。(圖/柳榮俊攝 , 2018.7.26\\)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台中市長林佳龍25日接受平面媒體直播節目專訪時,被問TVBS公布民調顯示,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民調領先林佳龍6%,對此,林佳龍說,他不擔心,他不用批民調,但有些民調會有機構效應,很容易影響數據,但內部民調結果,他穩定贏對手盧秀燕10%以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佳龍今(26)日上午在潭子國小西棟教室拆除重建動土典禮,他接受媒體詢問時強調,因假民調不斷出現,才必須做一點說明,他還是很穩定的領先,現在的重點就是把政績做好,讓人民有感,這就是投票日最好的民調。

林佳龍表示,目前內部民調持續穩定贏盧秀燕10%以上,他說民調公布不需敲鑼打鼓,要有危機意識,他能夠理解這是對手的選舉策略,就是不斷發布民調來固盤。

▲盧秀燕發言人團隊表示,林佳龍說穩定贏10%,「是策略性民調」(圖/資料照片, 2018.7.26)

盧秀燕發言人團隊回應,林佳龍說內部民調不會公佈,但又公開說穩定贏10%,言行矛盾,「只見其心虛」,「這才是策略性民調」。

發言人團隊說,盧秀燕頻走基層懇託,也感謝市民在各大民調上的反映支持,她會繼續努力爭取更多市民的認同,讓現在的民調可以真正反映到選舉結果上,還給台中市民一個真正宜居的生活環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