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天王不認囚6女當性奴 自曝兒時遭家人性侵

▲美國R\\&B歌手勞凱利負面新聞纏身。(圖/翻攝勞凱利臉書 , 2018.07.26)
▲美國R\\&B歌手勞凱利負面新聞纏身。(圖/翻攝勞凱利臉書 , 2018.07.2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51歲美國R&B歌手勞凱利(R. Kelly),以暢銷金曲〈I Believe I Can Fly〉紅遍全球,不過去年卻被爆出疑成立邪教,還在自宅涉嫌囚禁6名女子當做性奴,他曾在推特上表示「只有上帝才能審判我讓我閉嘴」,堅決不認性醜聞,近日他在新歌中企圖為自己洗白,甚至自曝幼年時遭家人性侵直到14歲,大打悲情牌被外界批是在模糊焦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勞凱利日前推出長達19分鐘的新歌〈I Admit〉,歌詞中點名歌手約翰傳奇、名嘴史蒂夫哈維,怒斥兩人對他落井下石,對於外界指控他囚禁6名女子當性奴、24小時全天監控被害人吃飯如廁,甚至強拍性愛影片,勞凱利在歌曲中澄清與其中一名女子是兩情相悅,「我承認我犯過錯、我不完美,但女人們指控我虐待,這太瘋狂了。」表示自己從未因此被判刑或拘捕,矢口否認性侵醜聞,更自揭幼時被家人性侵直到14歲,說自己才是真正受害者。

▲勞凱利遭控囚禁6名女子當做性奴。(圖/翻攝勞凱利臉書 , 2018.07.2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