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明重啟理監事會若再流會 足協:不斷開下去

▲足協陳威任秘書長\\(左\\)及陳彥任律師(圖/中華足協提供)
▲足協陳威任秘書長\\(左\\)及陳彥任律師(圖/中華足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民國足球協會因改選事宜陷入「鬧雙包」情況,明日「官方」足協將重啟第11屆第16次理監事會議,外傳此會將再度流會,足協今(26)日表示,無法控制出席人員,強硬作為就是依法不斷間隔7天開會,直到會議完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足協分裂成支持正、副理事長兩派,一邊是挺現任理事長林湧成的「挺林派」,和擁護台日關係協會會長邱義仁的「擁邱派」,雙方各擁其派,各自為政,分別召開會員大會,又互相杯葛。

日前「官方」足協原定7月20日召開的第11屆第16次理監事聯席會議,遭部分理事杯葛,導致未達法定人數而流會,最後決議將在27日重啟會議,盼能盡快完成延宕多時的改選。

足協秘書長陳威任今日表示,不管外傳是否會再度流會,明日按照流程依舊會開會,若再流會,最強硬作為依法行政照法定原則前7天公告開會,不斷開下去,總會有完成會議的一天。

至於「擁邱派」在22日主持第11屆第2次(續)臨時大會,明定理監事改選在8月11日,但FIFA於21日來函表示14日會議合法性,連帶22日做出的決議具爭議性,甚至未有效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