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拍到了!鄒承恩夜闖命案現場 真的「與鬼同行」

▲鄒承恩真的拍到阿飄ㄟ。(圖/華影,2018.07.26)
▲鄒承恩真的拍到阿飄ㄟ。(圖/華影,2018.07.26)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描述直播客夜闖鬼屋的電影《粽邪》,拍攝期間遇到不少靈異事件,其中又以男主角鄒承恩真的拍到鬼最是嚇人,甚至還有影片為證,膽子小的讀者,可千萬不要點影片進去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拍攝一場鄒承恩夜闖命案現場的場次時,就出現了靈異狀況,拍攝影像中竟出現了詭異的小孩人頭!該場戲,鄒承恩為了取材更多可以衝高點閱率的畫面,帶著攝影機進入命案現場調查拍攝,拍攝當天是冬天夜晚,但鄒承恩開拍沒多久就全身不停冒冷汗,最後雖然順利完成這場戲,但卻在進入後期剪接階段時,剪接師一打開影片音檔,立刻傳來刺耳的高頻聲,曾擔任《紅衣小女孩》電影剪接師的高鳴晟,馬上心裡有底,素材一定拍攝到好兄弟,果然就看到在鄒承恩在戲中用V8拍攝床底的畫面裡,出現一顆小孩人頭,臉部還帶著詭異笑容,嚇壞剪接師,害得他連續一周都只敢在白天進行剪輯工作。

▲大家看到了嗎?就在這邊。(圖/華影,2018.07.26)

鄒承恩後來聽到此事更是寒毛直豎,因為在結束這場戲的拍攝工作後,鄒承恩入睡後都會說夢話,老婆還曾經跟鄒承恩說:「你最近常說夢話耶,但是發出來的聲音很怪,類似小孩或是女生的聲音....。」為此,鄒承恩還特別去行天宮拜拜。

事實上,不只鄒承恩,片中另二位女演員孫可芳和潘之敏,也不惶多讓。孫可芳由於本身就有靈異體質,很容易感應到東西,因此只要是她的戲,法師就必須特別早到,把現場淨一淨,孫可芳才能安心拍戲。至於潘之敏則是在拍攝時,法師特別叮嚀她作法時不可想自己的名字,只能用片中人物名代替,但事後潘之敏卻提到當時一時恍神,不小心沒遵照法師指示,結果拍攝殺青7天後,就有靈氣老師提醒,她周圍似乎因為情緒激烈或是曾出入特殊場所,而有女靈在周圍徘徊,讓潘之敏大驚失色,最後請老師作法才請走女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