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小金雞宏星推3方案 打進日本商用市場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宏碁 (2353-TW) 旗下子公司宏星技術 (6681-TE) 今 (26) 日宣布,以工程堆高機 VR 模擬器、VR 動感平台及 VR 行走裝置 3 組解決方案,與日本 BeRise 公司合作,將在日本推廣虛擬實境解決方案的高階商業應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宏星推出的工程堆高機 VR 模擬器,主要是與日本建築設備租賃龍頭 AKITO 公司合作的 VR 安全訓練系統,幫助施工人員就職前的職安訓練,VR 動感平台則是逼真呈現運動平台等原創內容,VR 行走裝置則是降低配戴 VR 產生暈眩情形,提高沉浸感。

宏星技術副董事長高樹國指出,未來將協助日本企業導入頂級 StarVR 解決方案,並持續與世界各地生態系夥伴合作,拓展各領域的商業應用。

宏星 2017 年營收為 1.3 億元,每股虧損 1.1 元。宏星指出,由於研發費用占比約為 11.87%,加上擴充組織業務等導致 2017 年出現虧損。今年上半年營收為 463.8 萬元,年減 76.15%。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