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藍寅倫、朱育賢單場雙響 暴力猿打爆中信

▲Lamigo桃猿藍寅倫(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10.28)
▲Lamigo桃猿藍寅倫(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10.28)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暴力猿現身台中洲際球場!Lamigo桃猿今(26)日客場出戰中信兄弟,全場20安展現驚人火力,不但先發一到九棒全員安打,其中朱育賢、藍寅倫兩人都上演單場雙響砲,終場以15:8獲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猿隊面對中信先發楊志龍,其中3局上整整打了一輪,包括朱育賢的2分砲,讓楊志龍投不滿3局就失7分黯然退場。而猿隊打線持續升溫,4局上換藍寅倫扛出2分砲;沒想到5局上朱育賢、藍寅倫先後再度開轟,兩人都上演單場雙響,而且先發一到九棒都敲安,

林樺慶前5局表現優異,只被敲出2支零星安打無失分,可惜第6局遭遇亂流,先被林書逸的二壘安攻下1分,詹子賢接續轟出3分砲,將林樺慶打下場。林樺慶主投5.1局被敲6安失4分,送出2保送1三振,在隊友強大火力支援下拿下本季第3勝,防禦率4.66。

9局下中信再度出現一波攻勢,一度無人出局攻佔滿壘,雖然追了4分,仍無力扭轉大幅落後的窘境,終場以8:15落敗。

Lamigo全場狂打20支安打,攻下15分,猿隊3人演出猛打賞,其中敲響雙轟的藍寅倫,5打數3安打,一人就打下5分打點;另外郭永維5打數4安打,堪稱最可怕第9棒。

單場上演雙響的朱育賢是生涯第5次,藍寅倫則是第2次,桃猿上一回上演兩人單場雙響,是去年8月6日由藍寅倫和陽耀勳所達成,對手同樣是中信兄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