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男主角開口講中文

▲「騶吾」看似凶猛,但生性善良像大貓。(圖/YouTube,2018.07.26)
▲「騶吾」看似凶猛,但生性善良像大貓。(圖/YouTube,2018.07.2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哈利波特》外傳《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日前公開新預告,披露了不少新怪獸,其中竟有中國《山海經》中提及的一隻神獸「騶吾」,據悉,甚至連男主角艾迪瑞德曼都會開口講中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預告中有一幕,艾迪扮演的紐特皮箱中,有一隻長毛神獸爬出來,根據作者J.K.羅琳透露,這隻「中國籍」的巨獸叫作「騶吾」,雖然外表恐怖,但對紐特而言只是一隻大貓。而且這隻大貓出自中國《山海經》,據悉擁有老虎身體獅子頭,但生性善良,不會吃活著的生物。導演大衞葉茲也表示,這隻騶吾就像上一集的雷鳥,紐特會盡力幫助牠返回中國。

▲裘德洛和強尼戴普(中)在片中有曖昧情愫。(影片截圖,2018.07.26)

《怪》片系列故事背景設於1927年,也就是正傳《哈利波特》系列的70年前,上一集《怪獸與牠們的產地》講到強尼戴普飾演的黑魔法師「葛林戴華德」,策動陰謀失敗最後被捕,這一集則講述他設法逃獄以及聚集支持者,準備領導巫師界革命。

其中的亮點還有,裘德洛飾演的年輕版「鄧不利多」,當年還只是霍格華茲魔法與巫術學院的教授,他跟「葛林戴華德」二人間有微妙的感情關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