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說後股價跳水 穩懋遭列處置股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穩懋 (3105-TW) 上週五法說會預告第三季恐旺季不旺後,本週以來外資與投信連袂賣超共約 1.91 萬張,使穩懋股價跌破 200 元大關,跌幅約 26%。雖今 (25) 日跌勢止緩,小漲 1 元或 0.6%,以 166 元小翻紅作收,但近來股價波動過大,櫃買中心也於今日公告將穩懋列為處置股,將自明 (27) 日起預收款券並每五分鐘撮合一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週以來,穩懋遭到外資賣超 1.53 萬張、投信賣超 3759 張、共計賣超 1.91 萬張,惟自營商近 4 個交易日買超 792 張。累計三大法人近 4 個交易日共計大賣穩懋 1.83 萬張,其中外資持股比重由 46.19% 下滑至 42.72%。

在外資投信連賣之下,使穩懋股價自法說會結束之後一路滑落,下挫約 26%,其中包含兩根跌停板。除跌破 200 元大關外,也來到所有均線下方,創近一年以來的低點。

而因短線股價波動過大,櫃買中心也於今日發出公告,將穩懋列為處置股,自明日起 10 個營業日改以人工管制之撮合終端機執行撮合作業,每 5 分鐘撮合一次,至 8 月 9 日為止。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