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瑞安6局好投壓制 賞給富邦6連敗

▲統一7-Eleven 獅瑞安。(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7.12)
▲統一7-Eleven 獅瑞安。(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7.12)

記者黃建霖/新北報導

統一獅今(26)日在新莊棒球場對戰富邦悍將,靠著先發洋投瑞安6局僅丟1分的好投,以及首局和第5局合計打下的10分大局,最終就以11:6贏球,同時也送給富邦近期的6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邦此役派出左投林政賢先發,但是他首局就遇到了亂流,連續被安打加上保送,讓統一打者趁機敲回了4分;雖然第2局看起來有回穩的跡象,不過前面用球數太多,最終只投了2又2/3局就退場休息。

3局下,富邦打線終於突破瑞安的投球,范國宸和方克偉連續的安打幫助球隊追回1分;不過統一在5局上還以顏色,靠著對方投手的保送以及莊駿凱和陳傑憲的兩支帶有打點的安打,統一該局打下6分,將分數拉開到10:1。

瑞安在投完6局後退場,總計今天被敲7支安打丟1分,繳出優質先發的內容;但之後接替他的王玉譜卻出現亂流,讓富邦在7局下追回2分,將比分追近到只剩7分差。

9局上,代打上場的吳桀睿從范玉禹手中轟出陽春砲,統一領先來到11:4;9局下,富邦臨去秋波靠著林哲瑄的2分砲、單局追回3分,但無奈前面落後太多,終場還是以6:11輸球。

富邦今天全場擊出了13支安打,甚至比統一還多2支,但是串聯效果卻遠不如對手,加上守備不夠穩定,讓對手得以在前5局一口氣將比分拉開,種下敗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