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證搶高端客戶 新據點增設複委託VIP業務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不同於大部分證券業者裁撤據點,國泰證券今 (26) 日宣布忠孝分公司擴大營業,除了提供員工更優質的辦公環境,更增設「複委託業務 VIP 洽談區」,藉此加強發展複委託業務,並提升對高端客戶的服務品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券商公會統計,國內投資人透過國內券商前進國外有價證券商品市場趨勢熱,上半年累計成交金額已經突破 1 兆元來到 1.23 兆元,年增幅高達 30%。

國泰證發言人暨通路事業處資深副總經理陳俊昇表示,國人全球化資產配置的布局趨勢明朗,由於複委託業務是未來重點發展項目,未來忠孝分公司將擴編 5 成高端業務人力,以進一步滿足高端市場對於海外金融商品的龐大需求。

陳俊昇期許,忠孝分公司台股和複委託業務的比重朝各半的目標前進。

國泰證目前共有 10 家分公司,9 家為實體據點,1 家為數位營運據點,不同於當前券商縮編據點,國泰證連 3 年將據點重新裝潢並擴大營業面積。

其中,2016 年板橋分公司擴大營業、2017 年高雄分公司喬遷並增設數位體驗專區,並成立旗下第 1 家數位營運據點敦南分公司。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