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宇蓁祝福舊愛趙駿亞 羞認感情生活「一直很幸福」

▲高宇蓁(左)祝福舊愛趙駿亞。(圖/聽籟麥克風提供 , 2018.7.26)
▲高宇蓁(左)祝福舊愛趙駿亞。(圖/聽籟麥克風提供 , 2018.7.26)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高宇蓁今(26)日出席麥克風代言慶功記者會,被問到舊愛趙駿亞跟李燕戀愛一事,她大方送祝福,「很好啊,希望他們趕快有結果。」被問到自身感情狀況,她神祕一笑,「我一直很幸福啊。」令人有無限想像空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宇蓁被詢問是否有男友,她表示,「我有可以聊天的朋友。」但對於這個「朋友」是誰,她始終三緘其口,僅回應不是《金家好媳婦》的演員。她笑稱自己忙於拍戲,就算被狗仔跟拍,應該也拍不到什麼東西,「一個人睡沒什麼煩惱,我可以一秒入睡,而且老實說,緣分你也煩惱不來啦。」她提及很滿意現狀,尤其一直在工作這件事,讓她相當開心。

▲高宇蓁覺得自己有工作很開心。(圖/聽籟麥克風提供 , 2018.7.26)

高宇蓁代言的麥克風熱賣10萬支,更創下2億元驚人業績,雖然老闆蘇小弟才18歲,但已晉身億萬富翁行列,不過他對於演藝圈依舊懷抱星夢,現場更向高宇蓁討教哭戲,讓她哭笑不得,「做為演員還是要真情流露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