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基金會成立 獨派鬧場批:肖想再選總統

▲台灣國率眾抗議馬英九基金會。(圖/記者戴祺修攝,2018.07.27)
▲台灣國率眾抗議馬英九基金會。(圖/記者戴祺修攝,2018.07.27)

記者戴祺修/台北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今(27)日舉辦馬英九基金會成立茶會,場外獨派團體台灣國率眾鬧場,台灣國辦公室主任陳峻涵、台灣陪審團協會創會長鄭文龍律師等人批評,馬基金會是「洗錢基金會」,今日誰出席茶會,就是共同洗錢,馬成立基金會就是肖想2020年再選總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獨派人士也試圖衝進會場,不過在一陣推擠後被警方阻擋下來。

台灣國抗議群眾約近十人,在現場高舉「三中案不敢面對、竟敢成立基金會」、「九二共識、一個中國?」、「國共聯手、陷害阿扁」標語,抗議馬英九過去關押阿扁以及親陸的兩岸政策路線,現場也演出行動劇,內容是以三中案為題,替一張馬英九遭關進監牢的合成圖揭幕。

日前才丟台北市長柯文哲拖鞋的陳峻涵批評,三中案近期出現百片錄音光碟,內容疑似就是馬英九涉及賤賣黨產的證據,而馬在法庭上行使緘默權更是「作賊心虛」的代表,馬不願誠懇面對官司,還接受紅頂商人的贊助成立基金會,根本是肖想2020年再選總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