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甘媽媽被辱 麥當勞員工爆氣把顧客打到「胸部彈出來」

▲美國麥當勞員工與客人發生肢體衝突。(圖/翻攝自《太陽報》)
▲美國麥當勞員工與客人發生肢體衝突。(圖/翻攝自《太陽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某間麥當勞的店員日前和顧客爆發嚴重的肢體衝突,一名女員工疑似不滿被一名女顧客口出惡言「侮辱媽媽」,兩人先是發生口角,接著雙方開始動手,女顧客更被員工打到一邊胸部整個「彈出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女店員因不滿顧客「問候她媽媽」,兩人從口角演變成全武行。不過女員工在體型方面占盡優勢,女顧客基本上只有被挨打的份,甚至還因為動作太過激烈,一邊胸部被打到整個「彈出來」,過程中雖有另一名藍衣的店員出面勸架,但效果有限。

▲體型差距太大,顧客只有被挨打的份。(圖/翻攝自《太陽報》)

據目擊者指出,女顧客疑似向店員要了一杯水,但是員工卻關閉了汽水機不讓顧客「喝免錢的」,雙方才會爆發衝突。女員工還對女顧客大喊:「我媽還沒死,請妳尊重我媽媽。」

影片曝光後雖然許多人不同意員工打人,卻也很難忍受自己的媽媽突然被問候,而詳細事發經過與事發地點仍在調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