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軍有馬吳朱三顆太陽?朱立倫:更多陽光更好

▲新北市長朱立倫出席前總統馬英九基金會成立茶會。(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07.27)
▲新北市長朱立倫出席前總統馬英九基金會成立茶會。(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07.27)

記者戴祺修/台北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今(27)日舉辦馬英九基金會成立茶會,讓外界認為國民黨內出現三顆太陽,分別是馬英九、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與新北市長朱立倫。對於黨內三個太陽的傳聞,朱立倫說,有更多陽光是更好的,現在的國民黨唯有團結一致,沒有任何分裂的本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立倫強調,國民黨現在相對來講還在低氣壓,更要全黨團結努力,獲得更多民眾支持,包括馬英九、吳敦義與每一位同志都要努力以正面態度看待;對於外傳吳敦義領導無力,朱立倫說,吳敦義現在領導黨非常的辛苦,所以他要給吳主席加油。

對於新竹縣立委林為洲要脫黨參選,朱立倫則說,不到最後一秒鐘,全黨還是努力爭取最大的團結。

至於馬英九成立基金會,朱立倫說,這個在國外非常普遍,對馬英九來說是運用過去八年的執政經驗,推動包含中華文化等各層面,馬可以做為重要領航者。

今天的茶會藍軍冠蓋雲集,包含前副總統連戰、黨主席吳敦義、前主席吳伯雄、洪秀柱、新北市長朱立倫、前行政院長江宜樺、張善政、毛治國、劉兆玄,以及多位黨籍立委都有現身,這也代表馬任內歷任行政院長與國民黨歷任黨主席全數出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