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外界看雖衰甜瓜加盟 哈登力挺:就像保羅那樣

▲James Harden MVP球迷見面會。(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7.06)
▲James Harden MVP球迷見面會。(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7.06)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甜瓜」Carmelo Anthony從雷霆被交易到老鷹,不過據報導他已確定會買斷,以底薪加盟火箭尋求第二人生,將和火箭兩大巨頭James Harden、Chris Paul組成「哈羅瓜」連線,一哥Harden相當看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美國運動網站卻預測,若Anthony真的和火箭簽約,那麼火箭新賽季的奪冠機率從原本的4.8%,將會下降到3.9%。

面對外界看衰Harden不以為然,「全世界都知道Anthony能帶來什麼,也知道他有天賦和能力,還能做到很多。當他來火箭後,我們就能產生最好的化學效應,得到好結果。」

Harden也引用上賽季的例子,「就像去年Paul加盟,很多人說我和他不能一起打球,但上季我們例行賽戰績排名第一,上了場就會證明一切。我們有好的教練、球員,會解決一切問題的。」

離開雷霆的Anthony坦言上季雷霆「三巨頭」對他來說並不適合,整體融合太過倉促,場均僅有16.2分,生涯首度平均得分跌破20分,盼能在新東家找回昔日身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