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毒蟲股溝藏毒 違規停車遇警落網

▲毒蟲將海洛因和磅秤塞進褲子後方股溝,警方發現他屁股鼓起一大塊,想不懷疑也難。(圖/平鎮分局龍岡派出所提供 , 2018.07.27)
▲毒蟲將海洛因和磅秤塞進褲子後方股溝,警方發現他屁股鼓起一大塊,想不懷疑也難。(圖/平鎮分局龍岡派出所提供 , 2018.07.27)

記者李春台/桃園報導

39歲有多項毒品前科的陳姓男子,今(27)日清晨違規將車停放在平鎮區龍岡路上,巡邏員警行經上前取締,正在附近買早餐的陳男見狀趕緊跑來想要移車,但神色慌張、眼神飄移不定,警方直覺有異,果然在陳男鼓鼓的褲後口袋內,起出小型電子磅秤及13小袋共計13公克高純度海洛因毒品,陳男只好伏首認罪,當場遭到警方逮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平鎮警分局龍岡派出所所長鄭榮捷表示,27日清晨6時左右,員警正在執行安居專案巡邏勤務、行經龍岡路時,看見一台自小客車子違規停放在紅線上,為避免造成用路人的危險,警方立即上前開單取締,就見陳男急忙從附近的早餐店跑來。

▲違規停車被警方的毒蟲,也只好乖乖的將毒品從股溝處拿出來。(圖/平鎮分局龍岡派出所提供 , 2018.07.27)

面對警方的盤查詢問,陳男不僅言語閃爍其詞、眼神飄移,且雙手一直放在褲子後股溝處來回磨憎,此舉動引起警方懷疑,在警方的婉言規勸,陳男則主動配合,將褲子後方凸起處的物品拿取出來,原來放在褲子股溝夾層的是一台小型電子磅秤及總重有13公克分裝有13小袋的高純度海洛因毒品。

▲從陳男股溝處起出的毒品,總重有13公克分裝有13小袋的高純度海洛因毒品。(圖/平鎮分局龍岡派出所提供 , 2018.07.27)

遭到逮捕的陳男向警方供稱,與一名綽號「小王」的男子相約毒品交易,沒想到還沒找到買主,就因為車子違停被警方查獲到。警方訊後,依毒品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外,並積極追查該毒品來源及流向,以釐清案情。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