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音寧撒錢「做動畫挑釁」?朱學恒暗諷:堪稱是經典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日前在臉書粉絲團貼出一段動畫表示,依據現行規定,她沒有義務出席台北市議會接受備詢。(圖/翻攝自吳音寧臉書)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日前在臉書粉絲團貼出一段動畫表示,依據現行規定,她沒有義務出席台北市議會接受備詢。(圖/翻攝自吳音寧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日前表示,依據現行規定,她沒有義務出席台北市議會接受備詢,未來將不再到場,這項主張引發極大爭議。此外,吳音寧在財建部門質詢前在臉書分享一段動畫,清楚指出「依規定,總經理其實不需去議會備詢」,遭到「宅神」朱學恒暗諷「吳音寧真是堪稱公司治理史上的一個經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音寧強調,依據現行規定,她沒有義務出席台北市議會接受備詢,引發外界熱議,北農遭北市市場處以「議員索資遲交」為由,開罰 115 萬元,但北農始終認為市府開罰無據,並無打算繳交罰款。

不過,吳音寧在財建部門質詢前一小時左右,於臉書粉絲團張貼一段動畫,內容指出「依規定,總經理其實不需去議會備詢」,並希望一切能夠「回歸制度」,解釋道「總經理沒去議會時都在幹嘛呢?」透露總經理的工作即是帶領北農打造公平、公正、公開的產銷平台。

對此,「宅神」朱學恒在臉書發表看法,笑稱「吳音寧真是堪稱公司治理史上的一個經典」,接著表示「她經營一家公司,董事長是台北市派來的,地是台北市的,大樓也是台北市的,主要收入也是台北市給的,名字裡面開頭就是台北兩個字,但她就是可以獨立建國成為一個北農國」。

朱學恒質疑,若經營績效不好、農產價格不穩,台北市長管不動她,董事長也管不動她;台北市要資料不給,罰錢也不爽交,直呼「完全是一方之霸啊!」痛批「拿納稅人的錢做動畫嗆股東,簡直他 X 的比民間任何一家公司的總經理還要大啊!」指出吳音寧敢如此行事,唯一的原因就是「總統挺她、農委會挺她、農陣挺她」,最後反問「張忠謀跟郭台銘需要總統挺才能經營嗎?」

▲吳音寧在財建部門質詢前在臉書分享一段動畫,清楚指出「依規定,總經理其實不需去議會備詢」,遭到「宅神」朱學恒暗諷「吳音寧真是堪稱公司治理史上的一個經典!」(圖/翻攝自朱學恒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