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權題材燒 大同股價登高 認購權證金額居冠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經營權之爭題材,大同 (2371-TW) 繼昨 (26) 日股價衝破 40 元大關,創 18 年來新高後,今 (27) 日股價續開高,攻到 41.7 元後,遇賣壓震盪,而大同相關權證交投熱絡,早盤認購權證金額居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受到華映、綠能等轉投資影響,大同營收未能有效成長,累計前 6 月營收 326.84 億元,年減 8.4%,大同第 1 季陷入虧損,每股淨損 0.34 元,展望未來營運策略,大同表示,為增加高毛利產品結構、成本控制及活化土地資產,中和廠 5000 坪土地規劃跟捷運共構開發,目標三年完成。

值得關注的是,公司法修法三讀,其中未來持股超過五成的大股東、持股三個月以上半數股東可自行召開臨時股東會,並改選董監事,此被市場稱為「大同條款」。

近期大同在經營權爭奪戰題材延燒下,股價衝上 40 元關卡,創 18 年來新高,今日大同相關權證持續交投熱絡,早盤認購權證金額逾 7500 萬元居冠。

若投資人看好大同後市,有意透過認購權證,以較低廉的成本參與布局,可選擇到期天數 90 天以上,在外流通比例小於 80%,價內外 15% 的標的,例如:大同富邦 81 購 06 (083096-TW)、大同國泰 81 購 01 (082912-TW)、大同元富 81 購 04 (083090-TW)。

大同相關權證。資料來源:鉅亨網整理。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