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法官遭球吻 骨裂恐缺席三周

▲Aaron Judg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aron Judg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大聯盟洋基隊傳出壞消息,陣中重砲「法官」Aaron Judge(賈吉)今(27)日與皇家隊的對戰中,首局慘遭觸身球命中右腕,賈吉送醫接受核磁共振(MRI)檢查,發現手腕骨裂,恐怕得缺席3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洋基發出聲明表示,第一時間賈吉就已經接受檢查,並解到醫院做進一步診療,結果顯示骨裂情形不算嚴重,不需要做任何手術,不過也需要至少3周來復原。

總教練Boone(布恩)表示:「我無法體會他離開球場時有多痛苦,你要知道,當你手腕受到那樣的傷,不管嚴不嚴重,你都不可能感覺良好。」

比賽當時賈吉被一顆93英里的速球擊中,第一時間他就知道不妙,氣得將棒子甩到地上並緩緩走向一壘,防護員也隨即上場關心右手傷勢。

接受檢查後賈吉繼續留在場上,並在3局的第2打席敲出一壘安打,不過下一輪他卻沒有上場,教練改派Miguel Andujar上場代打。賈吉目前打擊率2成83,26轟61打點。

明星賽後打擊有點走下坡的洋基隊,現在雪上加霜,少了一門重砲,想和紅襪爭奪東區第一的寶座恐怕是凶多吉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