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逆小狗成天逃家 奇葩尋狗啟事稱「不想養就還給我」

叛逆小狗成天逃家 奇葩尋狗啟事稱「不想養就還給我」(圖/寵毛網)
叛逆小狗成天逃家 奇葩尋狗啟事稱「不想養就還給我」(圖/寵毛網)

寵毛網

如果你家的狗狗三天兩頭想往外跑,而且老是不受控,相信主人一定頗煩惱。在大陸就有隻非常不受控的哈士奇,被主人命名為「花豬」,只要主人不注意就會趁機跑出去玩,讓主人防不勝防,在今年3月才剛逃家一次被找回來,沒想到前幾天花豬趁項圈鬆動,竟然又趁機逃跑,逃跑後還頗為挑釁的回頭看向主人一眼,最後頭也不回的奔向自由,讓又氣又擔心的主人只好發布尋狗啟事,而另類的尋狗啟事,也意外引起網民關注,最後找到花豬時,竟發現牠帶回「女友」,讓主人實在哭笑不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調皮的花豬三天兩頭想離家出走,讓主人傷透腦筋。(圖/翻攝自封面新聞)



調皮的花豬是主人汪先生從朋友家抱回來養大,從小就十分活潑好動,看到其它狗狗就會興奮的撲向前去,也不管別人理不理牠。在今年3月才剛逃家一次被找回來,當時他剛巧要到影印店去印尋狗啓事,碰到好心年輕人帶著「花豬」來找主人,原來花豬竟跑去市區的飯店賴著不走。

超幽默的佛系尋狗啟事,也引起網友注意。(圖/翻攝自封面新聞)



汪先生無奈的表示,熱愛逃家的花豬似乎逃家逃上癮,前幾天竟趁項圈鬆動,又趁機再度逃跑,這次逃跑後還回頭看了他一眼,那挑釁的眼神似乎說著:「哈哈!你找不到我的!」讓他是既生氣又擔心,只好印了超佛系的尋狗啟事,寫到「姓名,花豬(喊起莫反應)。性別,公 。年齡,1歲。灰黑色。2018-7-22號在二環高架想不開(﹀?﹀)想當流浪狗?有人撿到想養就養(三天兩頭跑,我遭不住了)。對它好點,平時餵狗糧就好,但是每個禮拜要加餐5斤雞胸肉。不想養的就還給我(很氣)。」充滿幽默感的啟事,在網路上瞬間爆紅。

熱心網友還傳圖給汪姓主人,確認找到的狗狗是否是花豬。(圖/翻攝自成都晚報)



把女友都帶回家的花豬,也讓主人看傻了眼。(圖/翻攝自成都晚報)



就在啟事爆紅後,果然熱心的網友隨後經過通報和微信的確認,確定花豬被好心人撿到,還送去洗了個香噴噴的澡。只是花豬送回來時,旁邊竟多了隻叫做「美女」的女朋友,也令汪先生哭笑不得,莫非花豬成天出門就是為了去找「女朋友」不成,網友更搞笑回覆「果然是外面有狗了!」「每周五斤的雞胸肉看來要翻倍了!」「花豬找個女朋友可不容易呀!」,也讓這奇葩尋狗啟事畫下完美句點,當然寵毛網也要提醒大家,帶狗狗出門還是要注意項圈是否有安全帶上,不要讓狗狗不小心走丟迷路,這才是盡責的好主人。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