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被吃豆腐無感 自動要求「再來一次」

▲李建軒大露臂肌、胸肌擔任一日店長活動。(圖/邦寧傳播提供 , 2018.07.27)
▲李建軒大露臂肌、胸肌擔任一日店長活動。(圖/邦寧傳播提供 , 2018.07.27)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創作歌手李建軒日前獲邀擔任知名飲品品牌一日店長,這次是他第二次擔任店長,之所以品牌會邀請他,原因來自於品牌老闆的女兒在上次士林店一日店長活動看到李建軒,就愛上了他,每天都把他的簽名CD放在書包裡,因此才讓李建軒「蟬聯」一日店長寶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建軒又再度擔任一日店長,原想穿襯衫上陣,但有上次全濕經驗,且饒河店當天更熱,所以怕熱的他受不了,臨時決定以吊嘎現身,「因為我是汗牛,很會流汗,怕衣服全濕對粉絲不禮貌。」他穿背心直接秀出堅強的臂肌和42寸胸膛,清涼又養眼,意外獲得粉絲全神貫注。此外,因為他太過專注,還被一女粉撫摸手臂卻渾然不覺,當時主持人和台下歌迷都有看到,現場議論紛紛,李建軒事後傻笑說:「可以再來一次嗎?」讓台下尖叫不已。

▲李建軒被女粉吃豆腐,但完全沒有感覺,還自己要求再來一次。(圖/邦寧傳播提供 , 2018.07.27)

李建軒開心表示:「這是我第二次擔任幸福堂一日店長,也是我第二次做黑糖珍珠鮮奶,已經駕輕就熟。」又搞笑說:「但是因為真的汗水無法自拔,深怕黑糖珍珠鮮奶多了一種口味~海鹽,會變成『海鹽奶蓋黑糖珍珠鮮奶』。」語畢,有女粉絲大叫為何是奶蓋,「建軒要用大胸肌封蓋嗎?」全場瞬間尖叫,一直叫他:「奶蓋!奶蓋!」弄得李建軒突然語塞又臉紅。

▲李建軒臂肌、胸肌大放送。(圖/邦寧傳播提供 , 2018.07.27)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