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壹壹洋蔥撒錢求曝光 遇最窘情況

▲玖壹壹洋蔥撒錢只求「草屯囝仔」能曝光。(圖/台視提供 , 2018.7.27)
▲玖壹壹洋蔥撒錢只求「草屯囝仔」能曝光。(圖/台視提供 , 2018.7.27)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本土夯團「玖壹壹」成員洋蔥帶旗下團體「草屯囝仔」樞育與阿倉,參加外景競賽節目《綜藝3國智》,三人自組一隊認真看待每項關卡,還依照每人的強項挑戰不同遊戲。身為老闆與師兄的洋蔥展現前輩風範,為了幫「草屯囝仔」爭取更多曝光機會,不僅自掏腰包買抽卡資格,更大器表示,「給你們壓,我花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人難得上綜藝節目玩遊戲,展現十足拚勁,但洋蔥有些慌亂,他挑戰將臉沾濕黏起桌上鈔票,只見他拿著水瓶噴濕左臉、卻用右臉黏鈔票,左右不分的萌樣笑壞現場所有人。主持人王少偉忍不住詢問洋蔥的天兵舉動,他不好意思笑說:「我比賽會緊張。」王少偉見狀笑喊:「『草屯囝仔』會不會擔心?你們老闆連錢都算錯。」洋蔥幽默回應,「我們有請會計。」

▲玖壹壹洋蔥相當照顧草屯囝仔。(圖/台視提供 , 2018.7.27)

節目向來是現金交易,洋蔥卻發現自已沒帶錢出門,表情超糗,好在最後阿倉趕緊從口袋掏錢將道具卡買下,形成「老闆買、員工付錢」的情形。該集28日晚上8點台視《綜藝3國智》播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