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瑩開唱壓力大 向王菲討教歌唱技巧

▲陶晶瑩今(27)日在台北舉辦演唱會記者會。(圖/記者吳政璋攝 , 2018.07.27)
▲陶晶瑩今(27)日在台北舉辦演唱會記者會。(圖/記者吳政璋攝 , 2018.07.27)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陶晶瑩(陶子)終於宣布舉辦人生首場大型售票個唱《陶晶瑩的1999年演唱會》,時間於11月3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開唱,消息從23日宣布後引來大批歌迷激動留言,對此陶子感謝回應:「久等了!他們真的都很辛苦,一直在引頸期盼著。」更在臉書上開放點歌寵愛粉絲,也提出三點提醒:「1、必唱歌曲不用再點,如:姐姐妹妹、太委屈、離開我、愛缺等。2、也可以唱90年代非陶子原唱的金曲。3、錯過不知道再等幾年!趕快來!」面對開唱,不免會被問到票房考驗,她笑答:「當然有信心啊,賣不完的自己買,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陶晶瑩談到重拾歌手身分,「這8年變動很大,監聽耳機怎麼調有很多學問,我要慢慢搞懂。」還笑說演唱會曲目有很多意見,一直在更改,心情大好的她表示,「內容很豐富,一場唱不完,下次辦更大場。」更提到,因為很多圈內人都說要來,擔心門票不夠,所以也希望未來能夠加場。媒體詢問會不會覺得是因為當上主持人,而耽誤了唱歌的機會,她透露,雖然過程有很多磨練,但是她不放棄,因為最後觀眾一定會看見。

▲陶晶瑩希望演唱會門票賣光,還能加場。(圖/記者吳政璋攝 , 2018.07.27)

經過了28年才終於如願以償舉辦演唱會,陶晶瑩坦言,「壓力大擔心很多,但是都還是盡量平靜面對。」她感謝自己有如此多的經歷,而這些經歷都豐富了她的人生。她也招認對於開唱這件事有過掙扎、猶豫,被問到老公李李仁、小孩給予什麼愛的力量?她笑說:「老公說要買很多張票。」給她最實際、可靠的力挺。這次開唱,辛曉琪算是她的精神導師,不僅如此,陶晶瑩還向王菲討教唱歌技巧,王菲對她說:「我也緊張,第一首歌都在抖。你不能管每個人,管好自己。」

▲陶晶瑩向王菲討教唱歌技巧。(圖/記者吳政璋攝 , 2018.07.27)

▲陶晶瑩坦白其實開唱壓力很大。(圖/記者吳政璋攝 , 2018.07.27)

陶晶瑩在演藝圈有好人緣,被問到演唱會嘉賓會不會邀請好友那英、王菲,她先是表示正在考慮中,「不好意思邀請她們,而且上次錄影發現王菲變活潑,在節目上展現喜怒哀樂還流眼淚,大家看播出就知道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