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眼貓咪用愛擄獲所有人 樂觀活潑充滿生命的勇氣

盲眼貓咪用愛擄獲所有人 樂觀活潑充滿生命的勇氣(圖/寵毛網)
盲眼貓咪用愛擄獲所有人 樂觀活潑充滿生命的勇氣(圖/寵毛網)

寵毛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南非開普敦(Cape Town)有隻超可愛的盲眼貓咪名為June,被救援團體 Domestic Animal Rescue Group (DARG)發現在路邊流浪。身邊沒有媽媽也沒有兄弟姊妹,所以眼盲的牠被帶回收容所,但牠似乎沒有發現自己和其他貓咪的不同,反而像個開心果似的在收容所裡爬上跳下,活潑可愛的性格立即贏得眾人的喜愛,隨後牠被擁有兩隻貓的情侶檔收養,雖然一開始被家貓排斥,但June天真可愛又充滿勇氣的舉動,最後還是收服全家的心。

可愛又親人的盲眼貓咪June,完全沒有盲眼貓咪害怕外界事物或是懼怕人類的表現,反而對各種事物都充滿好奇心,讓收容所裡的志工都十分喜愛牠,他們將牠可愛的身影和親人的表現,都一一描述放在網路上,希望會有好人家收養牠。(圖/翻攝自thedodo)



June的可愛讓情侶檔Andrew Duff and Rebecca Warner一見鍾情,家裡已經擁有兩隻貓咪的他們,甚至在還沒見過June的本尊前,就已決定要收養牠。當他們去接June的時後,果然迎來了超可愛的愛的抱抱,超不怕生的June毫不猶豫的投向了Andrew的懷抱,情侶檔更笑稱:「June是我們看過最值得喜愛的動物。」(圖/翻攝自thedodo)



身為萌萌喵星人的代表,不怕生的June在被接回家時,就已經躺上Andrew的懷抱,牠似乎知道牠的命定貓奴已經來接牠回家了!(圖/翻攝自thedodo)



牠甚至得到了一個寫上「爸爸的女孩」的項圈,可見Andrew與Rebecca對牠的喜愛。牠到家後,雖然經過一段時間的隔離,還是受到家裡兩隻貓咪Leia和Leeloo的排擠,但不知氣餒的牠,非常執著要跟兩隻貓咪玩在一起。(圖/翻攝自thedodo)



現在牠如願與Leia和Leeloo膩在一起玩耍,就是因為牠可愛又充滿勇氣的舉動,也徹底贏得全家人(包括貓)的心。(圖/翻攝自thedodo)



而June可不只是隻可愛的貓咪而已,牠對外面的世界也表現十足的好奇,不僅不害怕外出,還會主動的對聲音做出反應。她會在花圃周圍聽到蜜蜂聲時跳過牠;還會聽到鳥兒聲時突然轉身,讓人知道牠對大自然的喜愛。(圖/翻攝自thedodo)



愛好外出的June喜歡聞遍路上所有的味道,Andrew笑稱:「自從陪June外出後,因為外面的世界非常廣大,你必須非常有耐心的等待June聞完,這時後你反而會靜下心來欣賞周圍的風景,我想這也是牠教會我們珍惜一切的真諦。」(圖/翻攝自thedodo)



這隻可愛迷人又充滿勇氣的小探險家,不僅在牠的貓生中活得十分精彩,也讓牠周圍的人看見小小的身軀能帶來大大的能量,誰能抗拒這可愛的喵星人呢!(圖/翻攝自thedodo)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