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SM、YG無視! S.H.E師妹闖南韓成功出道

▲Karencici曾向SM、YG公司投稿卻無得到回應,今實力終被看見順利在韓國出道。(圖/華研 , 2018.7.27)
▲Karencici曾向SM、YG公司投稿卻無得到回應,今實力終被看見順利在韓國出道。(圖/華研 , 2018.7.27)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美國出生長大的華裔少女Karencici今(27)日在韓國發行首張EP《Blow-Up》正式出道。年僅20歲的她不但會唱還會創作,15歲創作至今已累積400首作品,其中〈無用〉更被田馥甄收錄於專輯當中。這樣的Karencici在今年四月被韓國音樂廠牌Ocean Star Music相中,力邀到韓國發片,也終於在今天順利出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Karencici新歌〈Go On〉請到韓國饒舌歌手Junoflo合作,他聽到她創作的歌曲Demo時,便一口答應Ocean Star的邀請與Karencici合作、並著手填寫Rap歌詞。而問及與Junoflo合作的感想,Karencici說:「本來看節目時以為他會是一個很難接近、很兇的人,沒想到本人相處起來超Nice、很平易近人,很開心能夠因為這次合作認識一個這麼有才華的人。」

▲Karencici韓國記者會。(圖/華研 , 2018.7.27)

在發片記者會上,Karencici演唱了〈Go On〉及〈Timeless〉兩首創作歌曲,她為了能完美演出,只要一空閒就會拚命練習,而從來不忌口的她,也為了保持美好體態以及嗓音,在韓國的一周內皆忍痛向她最愛的炸雞、辣炒年糕說不;對於首次發片選在韓國,Karencici也不敢置信地說:「其實我13、14歲的時候因爲喜歡少女時代、2NE1,有跟幾個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把自己唱歌的影片投稿到韓國各大經紀公司,但是都沒有收到回應,沒想到我現在居然在韓國出道了!這過程想起來太奇妙了!」

雖然被SM與YG等各大經紀公司忽視,但Karencici現在也成功攻進韓國演藝圈,被曾擔任南韓滾石、華納唱片公司總監職位的音樂人士相中,最後與Ocean Star Music合作發片;Karencici也期許未來可以在韓國舉辦個人演唱會,更希望有機會可以和Hyukoh、Dean等音樂人合作。Karencici首張韓語EP《Blow-Up》已於27日在韓國、台灣、香港之數位音樂平台及網易雲上架。

▲Karencici(右)與Junoflow。(圖/華研 , 2018.7.2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