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傷癒後首部回歸作品 「接髮拍攝」被爸爸笑

▲劉德華為了《掃毒2》改變造型。(圖/華映,2018.07.27)
▲劉德華為了《掃毒2》改變造型。(圖/華映,2018.07.27)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電影《掃毒2》集合劉德華與古天樂共同合作,兩大影帝更聯手演出反派角色,成為電影中的一大焦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掃毒2》也是劉德華自去年1月拍廣告墜馬、傷癒後首部回歸拍攝的作品,電影中火爆動作場面不少,讓許多粉絲擔心他的狀況,華仔特別說明:「這部電影體能的要求沒有那麼高,大多都是飛車及開槍的場面,再加上現在特效都非常進步,整個拍攝環境都安全許多。」他覺得自己目前身體狀況很好,還笑問媒體:「你們不覺得我現在帥回來一些嗎?」

古天樂在《掃毒》扮演警察,而《掃毒2》則是個全新故事,古天樂變身成反派大毒梟,他笑說:「這次我擁有一個毒品王國,是完全不同的挑戰。」他與華仔在片中演出好兄弟,面對苗喬偉扮演的警方強力追捕,華仔也透露在片中會有個全新造型,為此還特別接髮拍攝,他笑說:「我爸還以為我這次是拍古裝呢!」

▲劉德華和古天樂(左)一起演反派。(圖/華映,2018.07.27)

《掃毒2》由鬼才導演邱禮濤執導,除了劉德華和古天樂,還有金馬影后林嘉欣、香港實力派演員苗喬偉、應采兒、周秀娜、衛詩雅、張國強等人共同演出。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