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國家旅遊總局來台 辦理越南觀光推介會

▲越南國家旅遊總局來台辦理越南觀光推介會。(圖/記者許高祥攝)
▲越南國家旅遊總局來台辦理越南觀光推介會。(圖/記者許高祥攝)

記者許高祥/高雄報導

為開拓新興國家客源,並配合中央政府南向政策,高雄市政府觀光局致力耕耘東南亞國家市場,越南國家旅遊總局阮氏清香副局長率該國旅行業者近日走訪台灣並辦理觀光推介會,第一站停留高雄,局長曾姿雯除親自接待介紹高雄新興熱門景點外,並安排阮副局長一行搭乘愛之船欣賞高雄水光十色的愛河夜景,隔天參觀美麗島站-光之穹頂,前往新興景點-棧貳庫及搭乘電動渡輪前往旗津,參觀目前「黑沙玩藝節創意沙雕」,越南賓客們直呼高雄旅遊真精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姿雯表示,越南是距離南台灣最近的東南亞國家,已有超過一萬名越南女性新住民,每年超過500個以上的大學交換學生,南台灣幾乎是越南本土以外,最多越南人聚集的城市,加上目前高雄每週共有30個航班直飛越南河內(13班)及胡志明市(17班),交通非常便利,為兩地旅客增添更多選擇。越南旅客於107年1-5月共有203,767人次來台,與106年1-5月同期相較達41.78%的成長,是十分值得重視且持續開拓的東南亞市場。

曾姿雯說,期待本次越南國家旅遊總局及旅行業者代表將此行豐富的體驗帶回去和更多越南朋友分享,推薦高雄的新興熱門景點、山海河港美景、特有的人文風情及在地美食小吃,讓更多越南民眾對高雄更熟悉,並歡迎親自前來感受高雄這座城市的熱情魅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