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嫻離婚前夕克服心魔 自曝30年來終於學會

▲小嫻25日與何守正正式離婚。(圖/翻攝小嫻臉書 , 2018.07.27)
▲小嫻25日與何守正正式離婚。(圖/翻攝小嫻臉書 , 2018.07.2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小嫻與何守正25日正式結束5年婚姻,她也在臉書上表示,「從現在開始,不責怪對方,安靜的給予祝福,至少彼此真心愛過,也不想再傷害對方,勇敢承擔這一切」。而小嫻在離婚前一天,克服了自己的心魔「游泳」,同時象徵自己的生活將「無所畏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嫻辣秀比基尼好身材。(圖/翻攝小嫻臉書 , 2018.07.27)

小嫻與何守正25日正式離婚,今(27)日她在臉書透露自己克服了30年來的恐懼。24日與好姊妹出遊時,小嫻鼓起勇氣跳下游泳池,「我告訴自己,不要放棄任何可以練習的機會,當我碰到泳池邊邊的時候,我知道我會游泳了!」對於小嫻而言,克服心魔得到的喜悅,是無價的。

▲小嫻克服心魔,30年來終於學會游泳。(圖/翻攝小嫻臉書 , 2018.07.27)

小嫻學會游泳後,也不斷向自己喊話,「我們一起加油,一起不要害怕,無所畏懼。勇敢嘗試挑戰,克服心魔。」似乎也是在鼓勵失婚的自己,勇敢面對全新的生活,許多粉絲見到小嫻的勇氣,也紛紛為她加油打氣。

▲小嫻臉書全文。(圖/翻攝小嫻臉書 , 2018.07.2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