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星專心攻占高階商用VR市場 撤銷5.4億元現增案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宏碁 (2353-TW) 旗下小金雞宏星技術 (6681-TE) 今 (27) 日表示,由於定點式娛樂解決方案已經獲得多家業者採用,短期內將專注發展虛擬實境高階商用市場,故撤銷 5.4 億元的現金增資案,並已獲金管會通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宏星 6 月時宣布,為營運等需求,董事會通過將以每股定價 90 元,發行 600 萬股辦理現金增資,募集金額 5.4 億元,該案同步經股東會照案通過。

宏星指出,目前定點式娛樂解決方案已取得多家國際業者採用,未來將專注發展 StarVR 高階商用方案,因此短期沒有大量資本需求,所以決定撤銷該筆現金增資案。

宏星針對娛樂產業提供的客製化虛擬實境體驗,至今已經與 IMAX 合作,在美國洛杉磯打造全美首間 IMAX 虛擬實境體驗中心,與日商 SEGA 遊戲中心合作的 StarVR 體驗區,已於 2017 年底開幕,杜拜的主題樂園則在今年 3 月啟用。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