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山口俊無安打比賽 日職史上第79人

▲山口俊完封勝。(圖/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
▲山口俊完封勝。(圖/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日職讀賣巨人隊27日回到東京巨蛋出戰中日龍,靠著先發投手山口俊9局「神奇」投出無安打比賽,終場以5:0擊敗中日,終止6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巨人先發投手山口俊9局無失分,不但完封,還沒有被敲安打,是史上第79位完成無安打比賽的投手,只有1次保送而已。

山口俊也成為日職史上第90次,第79位投出無安打的投手,央聯上一次無安打投手剛好是山井大介自2013年6月28日對戰橫濱DeNA創下。

日職上次無安打比賽由2014年5月2日岸孝之對羅德隊投出,也是只有1次保送的準完全比賽。

這場比賽,台灣好手陽岱鋼並未先發,反而巨人隊推出洋砲Jorge Martinez先發擔任二壘手,重信慎之介先發擔任中外野手,都收到好效果。

Jorge Martinez原本是育成球員,被登錄為支配下後,今天以7棒、二壘手身分出賽,結果首打席就敲出陽春彈,生涯首打席就是全壘打,

重信慎之介單場3安猛打賞,只差開轟就可以完成「完全打擊」成績,也是巨人隊為了止敗做出的改變。

巨人打線8局下還靠著主砲岡本和真轟出3分彈拉開分數,而Casey McGehee8局上飛身撲接可能形成的安打,也是比賽關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