囂張賓士男虧妹找包養 她「一張截圖」讓對方秒求饒

▲男網友炫耀自己有許多名車,用金錢誘惑原 po ,甚至直言「想找長期包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 2018.07.27)
▲男網友炫耀自己有許多名車,用金錢誘惑原 po ,甚至直言「想找長期包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 2018.07.27)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這種有病的車友,說不過人家就惱羞成怒!」一名女網友抱怨,一名自稱開賓士的男網友頻頻向她炫富,還以金錢誘惑已有男友的她表示「想長期包養」,被女方拒絕後,對方竟出言辱罵、恐嚇,不料女網友回傳一張截圖,讓這名賓士男立刻道歉,還承認自己是「狗娘養的」,笑翻一票網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上 po 出多張 LINE 對話截圖,只見男方先是說「我去載妳啊」,並傳來一張賓士車鑰匙的照片炫耀「妳男友的車有我的好嗎」、「其實我賓士只是買菜車而已啦,我還有一台大牛跟奧迪」,更要原 po 瞞著男友偷偷跟他出去。

眼見原 po 都不回答,賓士男還問「妳打字很慢...怎麼都不回啊?妳是害羞嗎?」讓原 po 忍不住回嗆「害你媽個頭,我是在看你要自言自語多久」,但對方仍不死心,透露自己女友去了大陸,大概半年都不會回來,更直言「其實我蠻想找長期包養的」,也不顧原 po 表明已有男友,繼續說「不告訴妳男友他也不會知道」、「我包養妳讓妳不用工作又有錢花,然後穿名牌吃大餐」試圖用金錢誘惑她。

原 po 不為所動,回覆賓士男「我男朋友會養我」、「我男朋友是老闆」,不料對方竟惱羞成怒大罵三字經,還威脅「我好聲好氣跟妳說話,妳他 X 的現在是怎樣?欠 X 是不是!信不信我把妳拖去山上強 X 再丟給別人去輪 X 」女方也不甘示弱地說「好,我截圖了」、「截圖報警你恐嚇」,並附上一張正在撥打 110 的電話截圖,賓士男見狀立刻收起囂張氣焰,道歉求饒「對不起,我是狗娘養的我錯了」。

網友們看完對話後笑翻,紛紛留言表示「他證明了大丈夫能屈能伸的精神」、「哈哈哈,最後一句太好笑了」、「最後一句根本神孬」、「最後一句整個孬...經理級是吧?叫他去直銷公司叫他們經理出來...他就知道自己多渺小了」、「笑到無法自理」。

▲見女網友不為所動,對方竟惱羞成怒大罵三字經,還出言威脅,但女網友 po 出一張截圖,讓對方秒道歉求饒。(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 2018.07.2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