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茂野吾郎」蘇俊羽5局好投 生涯首勝入袋

▲蘇俊羽。(圖/吳政紘攝)
▲蘇俊羽。(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隊今(27)日在主場桃園球場出戰統一獅隊,靠著蘇俊羽5局失1分好投,加上廖健富、陳俊秀「背靠背」開轟,終場猿隊以6:3贏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俊羽有「中職茂野吾郎」之稱,因為他過去投球常會掉帽子,所以有這樣的特別綽號。

不過他自2015年第五輪被猿隊選中,這三年雖然有不少出賽機會,直到今年球季才有機會挑戰勝投。

這場比賽首局蘇俊羽就因為被潘武雄敲出適時安打失分,但他隨即回穩,5局投完共用81球,被打4支安打,2次保送失1分,拿下生涯首勝。

猿隊打線也相挺,2局下廖健富、郭嚴文、朱育賢、劉時豪連續4支安打拿下2分,藍寅倫高飛犧牲打又打下1分領先。

4局下獅隊又發生失誤,藍寅倫左外野飛球護送朱育賢又回來得分,猿隊反倒以3分領先。

沒想到獅隊6局由陳鏞基開轟追分,7局吳桀睿適時安打追到只差1分,結果猿隊7局下由廖健富、陳俊秀「背靠背」開轟,終場就以3分差贏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