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電與波士頓大學專利侵權訴訟案 二審勝訴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晶電 (2448-TW) 今 (27) 日宣布,與美國波士頓大學基金會的專利侵權訴訟案,經美國聯邦巡迴上訴法院於 7 月 25 日的二審判決,判定波士頓大學主張的專利權無效,撤銷原一審判決,由晶電勝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波士頓大學於 2012 年 10 月在美國麻州地方法院,向晶電與客戶提出波士頓大學美國專利 US5,686,738 的侵權訴訟,該專利與非單結晶系氮化鎵緩衝層(Not-Single CrystallineGaN Buffer Layer)的藍光 LED 晶片有關。

晶電指出,2015 年 11 月時,由非專業人士組成的陪審團裁定晶電侵權,並需賠款 930 萬美元 (約新台幣 3 億元)。晶電提起上訴後,美國聯邦巡迴上訴法院於今年 7 月 25 日作成二審  判決,判定波士頓大學專利無效,撤銷原一審判決,由晶電勝訴。

晶電表示,對此判決甚感欣慰,重申尊重他人智慧財產權的堅定立場,與保護客戶及捍衛公司權益的決心。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