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泰國男神裸浴跟他交纏 口水當天然潤滑液

▲《告別茉莉》預告。(圖/GagaOOLala,2018.07.27)
▲《告別茉莉》預告。(圖/GagaOOLala,2018.07.27)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去年在台北金馬影展上映的泰國新片《告別茉莉》(Malila: The Farewell Flower),由泰國兩大男神蘇格拉瓦卡那諾(Sukollawat Kanarot)與阿奴沏薩潘彭(Anuchit Sapanpong)主演,兩人在片中大膽全裸激情交纏、感人詮釋真摯同志愛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告別茉莉》全片圍繞在泰國傳統祈福花飾Baisri,傳達兩名主角清和琵對彼此的一往情深、與對死亡的豁達理念,豐饒地比喻天地生死和真摯愛情。原是情侶的兩人多年後重逢,在清獲得琵為他製作的Baisri後,終於打開心房,與琵在昏暗的浴室內裸裎相見共浴,並以口水作「天然潤滑液」雙雙交纏,激情指數破表,大膽展現兩位陽光男神的健美身材。

蘇格拉瓦卡那諾是泰國當紅演員及歌手,並曾坦胸露背登上男性雜誌封面,健美身材一覽無遺;阿奴沏薩潘彭從舞者出身,也是演歌雙棲,被封為「微笑王子」。

《告別茉莉》敘述兩名主角清和琵的悲劇愛情,清在茉莉花農場工作,琵是串起茉莉花苞和花瓣的泰國傳統花飾獻品Baisri手工師傅,兩人在多年前有過一段情,原相約私奔到大城市,清卻臨陣退縮並娶妻生女。後來清的小女兒不幸去世,妻子也離開他,在得知返鄉的琵罹患癌症後,他企圖彌補對琵的愧疚,並決定短暫出家為琵積德延長生命,好讓兩人終能廝守。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