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無緣無安打 羅力:「有留意到但不在意」

▲富邦悍將投手羅力。(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5.05)
▲富邦悍將投手羅力。(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5.05)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富邦悍將投手羅力因明星賽受傷,今(27)日終於下半季首度登板先發,一回歸就投出6局無安打比賽,最後幫助富邦1:0止敗,雖然無安打於7局破功,羅力表示並不在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力主投7局只被敲2安無失分,被選為單場MVP,他賽後表示:「能回到場上非常興奮,受傷期間很煎熬,無論是心理上或生理上都是,因為一方面要療傷,一方面又想為球隊出賽。今天終於把身體調整好,賽前就希望靠自己努力,跟大家一起贏球。」

中信兄弟前6局安打掛零,陳偉漢7局上擺出短棒突襲,成功形成安打上壘,也讓羅力無安打破功,問羅力是否注意到有機會挑戰無安打,他表示:「其實有留意到,但比數實在太接近,無法把注意力放在那裡,我把重點是趕快製造出局數,盡快讓隊友上來進攻。

另外羅力也說:「沒想到對手會突襲,那球點的很好,在那樣的狀況下偷點也是情有可原,不過也很高興安全下莊。」

今天羅力只投71球就下場,總教練葉君璋表示,考量到他剛復出,就算沒被敲安還是會把他換下,對此羅力表示:「感謝總教練留意到我久沒出賽而保護我,畢竟球季還很長。雖然賽前沒被設限要投幾球,70到80球是我的預想範圍,所以教練換我下來的時機是對的,希望接下來的球季都可以正常出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