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5年高薪27億 火箭隊留住中鋒卡佩拉

▲火箭中鋒Clint Capel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火箭中鋒Clint Capel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火箭隊這次來真的!根據美國媒體《ESPN》報導,火箭將留下中鋒Clint Capela(卡佩拉),火箭將跟他簽下5年9000萬美元(約27億台幣)的天價合約,這也讓火箭隊未來爭冠多了點信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火箭隊今年季後賽打進西區冠軍賽,原本差點就能擊敗勇士晉級,不過最後仍敗下陣來,但中鋒Clint Capela的表現優異,而他原本是限制自由球員。

獲得合格報價後430萬美元,2019年開始,他將成為非受限自由球員。

24歲的Clint Capela,是未來火箭隊的基石之一,加上「甜瓜」Carmelo Anthony若加入,火箭隊將會成為更恐怖的球隊。

Capela生涯平均可拿13.9分,10.8次籃板,還有1.9次火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