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氣/台北高溫飆36度 防午後雷陣雨

▲今( 28 )日天氣依舊炎熱。(圖/ NOWnews 資料照)
▲今( 28 )日天氣依舊炎熱。(圖/ NOWnews 資料照)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中央氣象局指出,今( 28 )日上午各地大多以晴到多雲的天氣為主,午後雷雨發生的機率仍高,不過範圍相較昨天會比較小,主要在各地山區及中南部近山區附近的平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氣象局表示,由於大氣環境仍有利於午後對流的發展,中南部地區及其他各地山區午後仍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降雨同樣會延續到晚上以後,請多留意氣象局發布的相關特報及訊息;溫度方面,各地高溫普遍在 33 到 35 度,大台北及宜蘭、花蓮部分地方可以來到 36 度左右。

氣象局預估,未來一周各地大多為晴到多雲的天氣,午後雷陣雨範圍小,主要偏向於各地山區及中南部近山區平地。

空氣品質部分,北部、竹苗、中部、雲嘉南、高屏空品區及馬祖為「普通」等級;宜蘭、花東空品區、金門及澎湖為「良好」等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