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一邊是熱火一邊是大約 韋德真的左右為難

▲Dwyane Wad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wyane Wad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NBA熱火隊球星「閃電俠」Dwyane Wade(韋德)下一步去哪?全球籃球迷都很期待,尤其是熱火隊今(28)日已正式喊話要等待他簽約,但問題是中國大陸CBA提出天價合約等他,就看他選哪一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中國大陸媒體報導,Dwyane Wade可獲得3年2500萬美元的大約,有機會跟浙江金牛簽下天價合約。

反觀熱火最高只會開出530萬美元或240萬美元的老將條約,總裁Pat Riley說,他會持續等待Wade的決定。

Pat Riley跟Wade的經紀人Leon Rose聊過,不過兩方都沒有實質討論。Riley說:「最好我們再給他一些時間考慮。」

不過,Wade剛好是大陸球鞋品牌代言人,若他接受轉戰至CBA,在退休前搞不好還可以刺激人氣。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