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尚》換時段元老主持人出走 電視台:全力協商中

▲浩角翔起向《食尚玩家》告假。(圖/翻攝自臉書,2018.07.28)
▲浩角翔起向《食尚玩家》告假。(圖/翻攝自臉書,2018.07.28)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電視劇《女兵日記》收視告捷,電視台決定將播出時間延長一小時,使得原本10點播出的《食尚玩家》、11點播出的《上班這黨事》通通延後播出,但《食尚玩家》主持群莎莎、阿翔、巴鈺等人在同時段都有節目,形成「自己打自己」,只得向電視台表示:「礙於合約,無法出班。」TVBS也已證實此事,班底主持人暫時請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食尚玩家》官網也貼出主持群的背影照寫道:「感謝各位鄉親的關心,為了能夠盡可能照顧到每個節目的觀眾,我們仍在盡全力協商中,目前還沒有結論,我們會繼續努力!」更表示:「總之,食尚玩家永遠是我們的家。」似乎對於現狀頗為無奈。

《食尚玩家》分成三個單元,周一的「來去住一晚」是由曾子余、郭彥均主持;周二的「就要醬玩」由哈孝遠、楊子儀、袁詠琳、Masha、AJ主持;周四、五則是播出國內外旅遊單元,由《食尚》元老班底浩角翔起、莎莎、巴鈺、夢多主持,如今只剩下夢多撐大局,他在臉書有感而發表示:「 不管怎麼樣,食尚玩家就是我們家。」

對此,浩角翔起經紀公司也表示:「尊重電視台的選擇,但我們也尊重合約精神,所以只能先跟食尚請假,謝謝大家的關心。」

▲莎莎(右)主持《WTO姊妹會》,與延後播出的《食尚》打對台,因此告假,剩夢多撐大局。(圖/翻攝自臉書,2018.07.28)

▲夢多在臉書發文。(圖/翻攝自臉書,2018.07.2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