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文正曾預言「柯P募不到款」 網狂酸:這臉打得好腫

▲網友挖出政論節目主持人彭文正「募不到款」的預言大酸特酸。(合成圖/翻攝自PTT、NOWnews資料照)
▲網友挖出政論節目主持人彭文正「募不到款」的預言大酸特酸。(合成圖/翻攝自PTT、NOWnews資料照)

編輯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為競選連任,日前推出線上群眾募資計畫,在短短的 9 個小時內募資金額就達到了 3749 萬。網友也挖出先前政論節目主持人彭文正預言會「募不到款」的言論,紛紛狂酸「這臉打的好腫」、「打臉94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群眾募資網站日前上線,還一度因為人數瘋狂湧入造成系統大當機,讓網友哀號「是在搶五月天門票嗎?」,高人氣也讓柯文哲順利的在 9 小時內達成 2.2 萬筆的付款數,總金額來到了3749萬8105元。對此柯文哲也在臉書發表「感謝文」,謝謝大家的支持。

眼見柯 P 募款大成功,有 PTT 網友就特別挖出政論節目主持人彭文正在《政經看民視》時的一段預言,彭文正當時說道:「你說柯文哲接下來面臨,我覺得他最大的困境會是什麼,他會開始發現人很現實,他的募款會募不到,募不到的結果會怎樣,我們在往下看,你看我講的準不準。」

▲彭文正曾預言柯P會募不到款,結果被慘打臉。(圖/翻攝自PTT)

這段話重新被拿來檢視後, PTT 網友紛紛留言狂酸「一定要用事實才能讓這群人醒過來」、「在什麼節目說什麼樣的話」、「這聲拍下去好響」、「這下打得臉腫腫 Der 」、「打這種臉 94 爽」、「我家長輩說他要 T 恤,買不到怎辦?柯市長不夠意思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