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王子邱勝翊、鄧麗欣好事近?本人親自回應了

▲王子邱勝翊(左)談與鄧麗欣傳出婚訊,表示「沒有這回事」。(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7.28)
▲王子邱勝翊(左)談與鄧麗欣傳出婚訊,表示「沒有這回事」。(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7.28)

記者吳雨婕/台北報導

王子(邱勝翊)、愷樂擔任「2018捷運盃捷客街舞大賽」代言人,兩人今(28)日一起初席於捷運大安森林公園站舉辦的大決賽,王子一現身便勁歌熱舞〈上位〉,炒熱現場氣氛,緊接著愷樂登台,表演〈Chocolat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愷樂表演完後,王子立刻貼心遞上水,受訪時,王子笑說這個小動作是很基本的。王子這次是在與女友鄧麗欣一起認愛後的首度公開露臉,而在稍早也傳出王子飛往香港,特別拜見女方父母,小倆口進展超神速。對此王子表示,會選擇公開戀情的原因,「是因為大家都是成熟的人,出道這麼久了,這件事是雙方經過溝通、討論才公開的,我們彼此都很尊重對方。」也稱讚鄧麗欣很貼心,很為別人著想,至於是不是真的好事近了?王子開玩笑道:「還沒有啦!沒有這回事,我也才剛18歲,太快了吧!」

▲王子邱勝翊甜讚女友鄧麗欣很貼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7.28)

而愷樂則是日前被目擊到與邱昊奇同遊墾丁,面對緋聞,她解釋:「我們是一群很好的朋友,大家很多人一起去墾丁玩。」也因為老闆羅志祥與周揚青的感情穩定,好友王子現在也死會,媒體問愷樂希望羅志祥還是王子先有喜訊,愷樂幽默回應:「我希望我比較早。」一番話逗樂所有人。

▲王子邱勝翊、愷樂都被問到感情狀態。(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7.2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