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粉絲狂指褲頭 李玉璽太忘我石門水庫見客

▲李玉璽透露在台中開唱時的糗事。(圖/記者陳明安攝 , 2018.07.28)
▲李玉璽透露在台中開唱時的糗事。(圖/記者陳明安攝 , 2018.07.28)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李玉璽在日前發行第三張全創作專輯,緊接著在7月首次的舉辦北中南巡迴演唱會。從7月14日高雄場開跑,到上周的台中場,今(28)日回到台北舉辦巡演的最後一場,並於下午進行彩排活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玉璽在彩排時表演四首歌曲,包含電吉他、鋼琴和木吉他自彈自唱的演出,連續三周的演唱會終於到尾聲,和主持人聊到是否有什麼有趣的事情發生,他表示因為真的很久沒有出專輯,也很久沒有開演唱會了,先前在高雄的首場其實非常緊張,還因為高雄演唱會場館的冷氣很冷,粉絲感覺都冷到發抖了,覺得對粉絲很不好意思。

▲李玉璽在台北舉辦演唱會。(圖/記者陳明安攝 , 2018.07.28)

提到上周結束的台中場,則有一個有點糗的小插曲,唱到第四首歌時粉絲一直指著他褲頭,提醒他沒有拉拉鏈。對此李玉璽則大聲反駁,他真的有拉拉鏈,上台前還有檢查,一定是因為跳一跳之後拉鍊就掉下來了,但也覺得粉絲一直提醒他拉拉鏈但他沒有搞懂他們在說什麼,回想起來真的蠻好笑的,也是很難忘的經驗。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