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第二支東亞青運CF 林佳龍:做選手最堅強後盾

▲市長林佳龍在臉書分享第二支東亞青年運動會影片(圖/擷取林佳龍臉書 , 2018.7.28\\)
▲市長林佳龍在臉書分享第二支東亞青年運動會影片(圖/擷取林佳龍臉書 , 2018.7.28\\)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台中市2019東亞青年運動會主辦權遭中共干預取消,不但影響包括台灣在內的各國家地區參賽選手權益,也讓積極籌辦多年的台中市政府大受影響。(27)晚市長林佳龍在臉書分享一支原定8月宣傳的CF「我們幫你上一課」,引發熱烈迴響。今早他再分享第二支CF「未知的力量」,強調要做選手最堅強的後盾,政府支持體育的方向也不會改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每一位在場上發光的運動員,都曾走過這段青澀歲月。青春是一種冒險、一種挑戰,在挑戰自我的那一刻,他們是自己的英雄,未來,他們是我們的英雄。」這是東亞青年運動會原定的第二支CF「未知的力量」,導演黃丹琪導演執導,從小孩子在生活中的各種探索動作,青春時期的冒險,到最後成為專業的運動選手,充分展現年輕世代圓夢逐夢的精神。

林佳龍表示,導演黃丹琪說,東亞青年運動會的選手年齡雖然只有14-18歲,但是他們身上無法預測的潛能與爆發力,令人期待。

林佳龍也強調,這些小將的光芒需要揮灑的舞台。東亞青年運動會現階段遇上阻礙,但政府支持體育發展的方向不會改變。這些選手都是我們的英雄,我們要做選手們最堅強的後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