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驚喜成真!陳曉東連線 吳宗憲領萬名粉絲唱生日歌

▲陳曉東在南港展覽館舉辦演唱會。(圖/記者吳政璋攝 , 2018.07.28)
▲陳曉東在南港展覽館舉辦演唱會。(圖/記者吳政璋攝 , 2018.07.28)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陳曉東《PLANET XT 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於今(28日)晚登場,一開場,陳曉東乘著太空船現身,以歌曲〈方向感〉拉開演唱會序幕,接著還演唱許多經典歌曲,如:〈不想睡〉、〈流星.森林.雨〉、〈我比誰都清楚〉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曉東穿著一身太空裝登場。(圖/記者吳政璋攝 , 2018.07.28)

曾經在戲劇《蘭陵王》合作的林依晨以嘉賓之姿現身,與陳曉東合唱〈突然心動〉,現場歌迷超興奮,而今天林依晨前來,還帶著許多家人來支持,讓陳曉東很感動,在台上閒聊的同時,竟意外聊起娃娃經,讓全場笑翻,之後林依晨睽違多年,演唱歌曲〈惡作劇〉,頓時使許多粉絲陷進當年戲劇《惡作劇之吻》的回憶裡。

陳曉東的演唱會剛好與「綜藝天王」吳宗憲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同一天,兩人還特別連線,陳曉東還開起吳宗憲的玩笑:「你那邊反應不好,等我一下,我坐計程車來救你!」此話一出,立刻使南港展覽館充滿笑聲。而吳宗憲還瞞著陳曉東,邀約所有小巨蛋的歌迷,幫陳曉東唱生日快樂歌,祝福陳曉東生日,但可惜的是也許是因為連線不穩,陳曉東那一方似乎聽不見吳宗憲現場的生日快樂歌聲,只好趕緊結束連線,繼續表演行程。

▲陳曉東演唱許多經典歌曲。(圖/記者吳政璋攝 , 2018.07.2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