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擺搖搖公益籃球賽 打籃球散播愛與關懷

▲小朋友與現場嘉賓、籃球明星投籃獎金賽活動,投進一球500元捐作公益。(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7.28)
▲小朋友與現場嘉賓、籃球明星投籃獎金賽活動,投進一球500元捐作公益。(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7.28)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由雲林縣麥寮籃球發展協會舉辦的「2018雲林縣日頭花裙擺搖搖公益籃球賽」於(28)日在土庫國中活動中心熱鬧開場,吸引上百位女子球員參加,立法委員張麗善、虎尾鎮代表會主席丁學忠、土庫鎮代表會副主席侯贈寶、縣議員參選人陳乙辰、萬寶貿易公司董事長王韋迪、偟格科技公司董事長陳景翔、志豪鍋爐董事長張松竹、百川國際企業董事長江百川、廣集水電工程董事長林憲甫、雲林縣家扶中心主任廖志文、麥寮籃球發展協會理事長吳宗典等人都到場為球員們加油打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立委張麗善表示,透過籃球比賽結合公益性質的活動,一起打籃球做愛心,推廣全民運動,提升雲林縣的籃球風氣;感謝麥寮鄉籃球發展協會,以及地方企業萬寶貿易公司王董事長韋迪與熱心人士對於體育活動的熱情推動,希望藉由在地企業及社團的力量,讓社會更加和諧與溫暖。

▲立委張麗善、正副主席丁學忠、侯贈寶、萬寶王韋迪、偟格陳景翔、志豪張松竹、百川江百川、廣集林憲甫、家扶主任廖志文、理事長吳宗典等人都到場為球員們加油打氣。(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7.28)

張麗善說,很高興可以參加「2018雲林縣日頭花裙擺搖搖公益籃球賽」,籃球這項運動,不分性別老少,希望透過這個活動,增進自身的籃球技能、學習籃球運動的團隊合作精神之外,也讓大家看到,平常裙襬遙遙的女性朋友們,在籃球場上展現堅韌永不放棄的一面。

▲公益籃球賽結合更多的企業與公益團體共同來關心與重視,散播愛與關懷。(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7.28)

活動中也特別安排現場來賓下場與中華隊球星切磋比賽,其中立委張麗善與所有與會貴賓比賽一分捐出一千元,現場小朋友與現場嘉賓、籃球明星投籃獎金賽活動,投進一球500元,後續加碼國手中線投籃一球一萬元與會國手為呂政儒、蘇奕晉、李愷諺,總共捐出36000元予雲林家扶中心、信義育幼院與一心育幼院三家團體。

萬寶董事長王韋迪表示,籃球運動是屬於年齡層非常廣域的一個體育項目,是非常值得去推廣的,需要結合更多的企業與公益團體共同來關心與重視,散播愛與關懷。讓各界不分你我攜手共創關懷青少年的美好未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