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山好水不能被破壞 侯友宜重申反深澳電廠

▲侯友宜跑透透為黨內參選人站台,並送上「厚友誼」小旗,呼籲大家並肩作戰、一起當選。(圖/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
▲侯友宜跑透透為黨內參選人站台,並送上「厚友誼」小旗,呼籲大家並肩作戰、一起當選。(圖/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選舉行程全台跑透透,今(28)天替同為警察出身的宜蘭市長參選人張森霖拉票,並呼籲宜蘭鄉親一起加入反深澳電廠行列。被問到是否擔心國民黨內出現2、3個太陽?侯友宜低調回應,年底縣市首長選舉,希望有更多人加油打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侯友宜選舉行程馬不停蹄,因為人氣旺,「站台」邀約不斷,上午先幫宜蘭市長參選人張森霖造勢,下午則參與羅東鎮長、宜蘭縣長參選人林姿妙推動的藝穗節踩街活動,他還特別把「厚友誼」小旗送給兩位參選人,他強調,政治不應該是仇恨,而是用友誼把大家綁在一起,呼籲大家並肩作戰、一起當選。

侯友宜除了爭取旅居新北的宜蘭鄉親支持,也提及深澳電廠議題,他強調,雖深澳電廠廠址規劃在新北,但風一吹就到宜蘭,且根本沒有所謂乾淨的煤,呼籲宜蘭鄉親一起反對深澳燃煤電廠,因為宜蘭好山好水不能被破壞,這是留給子孫的財產。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也受邀為張森霖站台,不過受塞車影響遲到,未能與侯友宜同台,侯友宜表示,因為接下來還有行程安排,只好先行離開,能夠碰到當然最好,沒碰到就各跑各地行程,為參選人加油打氣。

媒體追問,如果馬英九要選下一屆總統,侯友宜強調,先把新北市長的仗打贏,這是最重要的。至於是否擔心國民黨現在出現2、3個太陽,會有另一個黨中央?侯友宜回應,年底縣市首長選舉,希望有更多人加油打氣,很謝謝別人的幫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