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柯P」嗨翻!辣妹緊貼合照 網友:別讓佩琪不開心

▲辣妹樂迷 PO 出與柯文哲的合照,大讚柯 P 真的「太可愛了!」讓許多網友看了笑稱:「佩琪在你後面,她很火!」(圖/翻攝自 IG , 2018.7.29)
▲辣妹樂迷 PO 出與柯文哲的合照,大讚柯 P 真的「太可愛了!」讓許多網友看了笑稱:「佩琪在你後面,她很火!」(圖/翻攝自 IG , 2018.7.29)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昨(28)日晚間,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往大佳河濱公園參加比利時電音派對「UNITE With Tomorrowland」,還化身「一日 DJ」與樂迷們一同狂歡,儘管多次跟不上節奏,但台上的逗趣模樣已將現場氣氛炒熱。現場更有辣妹樂迷 PO 出與柯文哲的合照,大讚柯 P 真的「太可愛了!」讓許多網友看了笑稱:「佩琪在你後面,她很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 2)28 日晚間一身輕裝搭配棒球帽,現身台北大佳河濱公園參與大型電音祭典 UNITE WithTomorrowland,在舞台上與 DJ 隨著動感音樂搖擺。中央社記者吳翊寧攝 107 年 7 月 28 日

電子音樂界國際盛事 UNITE With Tomorrowland 來台舉辦,28 日晚間在台北大佳河濱公園熱鬧登場,台北市長柯文哲(前中)出席響應,也大口品嚐攤商區美食。中央社記者吳翊寧攝 107 年 7 月 28 日

「UNITE With Tomorrowland」電音派對活動在 28 日登場,許多年輕樂迷紛紛前往大佳河濱公園朝聖,柯文哲也擔任「一日 DJ」,接受知名 DJ 馬丁詹森(Martin Jensen)的挑戰上台「踢館」!台下觀眾也瞬間 high 到最高點,不斷高喊著:「柯 P、柯 P!」雖然柯文哲數度跟不上節奏,但仍不減台下熱情。

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左 2)28 日晚間在台北大佳河濱公園出席電子音樂界國際盛事 UNITE With Tomorrowland,並品嚐攤商區的美食。中央社記者吳翊寧攝 107 年 7 月 28 日

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左)28 日晚間在台北大佳河濱公園出席電音界盛事 UNITE With Tomorrowland,相當受到年輕族群歡迎,許多年輕人爭相與他合影。中央社記者吳翊寧攝 107 年 7 月 28 日

活動後有一名辣妹樂迷興奮地在 IG 上貼出與柯文哲的合照,大讚柯 P 真的「太可愛了!」引來許多網友討論,而照片中柯文哲被「美肌模式」美化到臉皮拉直,看不出一絲皺紋,下巴還變尖,簡直年輕了好多歲,也讓許多網友笑翻,紛紛留言:「臉也太美型了吧」、「這不是我認識的柯 P」、「別讓佩琪不開心」、「佩琪站在你後面,她很火大」、「看來阿伯今天要睡客廳了」、「 佩琪表示,阿北回家你就死定了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