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接姚文智後訪竹市 柯文哲讚林智堅做事努力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到新竹市進行城市交流並與竹市長林智堅(右)交換禮物。(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到新竹市進行城市交流並與竹市長林智堅(右)交換禮物。(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戴祺修/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9)日前往新竹市參觀「新竹300博覽會」並進行城市交流,這也是柯文哲今年度最後一次外縣市市政考察。柯文哲致詞時盛讚新竹市長林智堅是全台最年輕首長,做事情又「骨力(台)」;柯更自爆,身為新竹市民的柯爸柯媽都會跟他報告新竹市政,所以他對新竹發展非常了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竹市舉辦「新竹300博覽會」,民進黨中央黨部祕書長洪耀福前幾日便先率領中央黨部黨工、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台北市議員前往新竹參觀並由林智堅親自進行導覽,行程搶先柯文哲一步,除了首都市長之爭令人注目之外,總統蔡英文與閣揆賴清德日前也都先後到訪,替博覽會增色不少。

柯文哲在致詞時說,新竹市是他的故鄉,直到考上大學才離開,不過父母到現在都還是住在新竹市,他也做過研究FB粉絲占人口比例最高的除了台北之外,就是新竹市最多,顯見故鄉因素還是很強大。

柯文哲說,新竹市有三高一低,包含所得高、教育水平高、出生率高,而平均年齡則是最低,僅有38歲;柯也盛讚新竹市長林智堅說,林是最年輕的地方首長,做事情很骨力,由於柯爸柯媽都還住在新竹,都會跟他報告新竹市政,所以他對新竹很了解。

柯文哲說,新竹市基礎好,又有個年輕市長,加上新竹市還有立委柯建銘在中央努力爭取預算,讓整個新竹發展更快更好,讓他每次回來新竹市,都發現新竹市改變很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