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不願辯論市政?丁守中酸放人形立牌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圖/NOWnews資料照)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戴祺修/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日前邀請市長柯文哲與民進黨籍參選人姚文智辯論,但柯給了一個軟釘子,丁守中今(29)日說,如果柯文哲缺席,那就放個人形立牌,丁自己和姚兩人來辯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市長選情激烈,丁守中拋出辯論戰帖,向柯文哲、人姚文智叫陣,不過柯姚兩人態度大不同,姚文智很樂意辯論,還稱一周一次都可以,但柯態度相反,認為政策都一樣要辯論甚麼,應比執行力。

丁守中強調,如果柯文哲有執行力的話,就不會在他家正門口100多公尺的東門市場,長達70年都沒有改建,顯見柯沒有執行力只有作秀力,透過辯論更可以把柯文哲打回原形,因為在辯論場上,柯就沒有學姊與網軍助戰。

至於柯文哲昨晚到出席電音派對跳舞,搶攻年輕票源。丁守中則說,他跳舞會比柯文哲好,若未來當選市長,會舉辦更多樣化的年輕人活動;提到柯文哲八月還要辦自辦電音趴,丁守中則稱,柯文哲手中資源雄厚,自然可以學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的「Crazy Friday」。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