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空吊橋惡整!他安撫完後秒「烙跑」 留女友崩潰大哭

▲男友惡整女友,獨留她1個人在高空橋上崩潰大哭。(圖/翻攝自「抖音」)
▲男友惡整女友,獨留她1個人在高空橋上崩潰大哭。(圖/翻攝自「抖音」)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對年輕情侶到大陸湖北「利川佛寶山景區」的高空吊橋遊玩,過程中女友因為太高不敢跨步,男友原先還在一旁安慰,沒想到下一秒卻丟下他 1 個人跑向終點,留下女友當場崩潰大哭,讓網友紛紛要求「想看後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短影音APP「抖音」用戶「 15 秒看中國大陸」,近日上傳一段相當熱門的影片,年輕情侶的男友惡搞女友,原先女友還不斷的拉住男友,希望她能夠帶她一起走完,原先男友表情還笑笑的安撫,沒想到下一秒馬上翻臉不認人!

▲男友健步如飛的直接跑到終點。(圖/翻攝自「抖音」)

只見男友拋下女友 1 個人快步跑到終點,獨留女友站在超高空吊橋上,雖然身上有綁安全繩索,但女友仍因為高空恐懼崩潰大哭。連上傳影片的用戶「 15 秒看中國大陸」都留下評論說:「這對男女朋友的估計下來後要分手。」

▲女友被留在橋上,腿都快要軟了。(圖/翻攝自「抖音」)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表示「男友好過分」、「這個真的會腿軟」、「這種的絕對不能久留,要一口氣衝過去」、「剩女生要怎麼回去?」、「應該會分手吧這個XDD」、「所以後面有分手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